引领潮流 全新一代奥迪A6L实车曝光

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上来讲,一直占据高位一直是奥迪这个品牌,旗下的奥迪A6L也是立下汗马功劳!这不,全新一代的奥迪A6迎来了换代,当然在国内市场这款车型依然是国产和进口的方式并存,明年预计全新一代的奥迪A6L也会国产上市,又一来吸引国内的消费市场,引领潮流。

全新奥迪A6的外观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整个车的设计都是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A6简直就是A8的缩小版,传承了家族的豪华感的设计,中网和进气口的设计搭配的完美,前大灯的LED设计也是彰显出科技的潮流感。这也现在奥迪设计师们的主流的设计,关注都在整车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从车身的侧面看出,全新平台MLB EVO新款的奥迪A6,车身的线条更加的修长,后尾部的设计也让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十足,尾灯的设计方面和奥迪A8的设计上如出一辙,显得更加高级。

再来说说内饰的部分,主打科技感设计的奥迪设计师把全新的理念放到这款车上,中控台屏幕的设计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屏,屏幕在中控台内,和整个中控台的内饰合成一体,分屏的设计凸显科技感,搭配电子挡杆,内饰给的感觉就是科技时尚,大量的采用了软性的材料包裹,银色的金属饰条和木纹饰条,提升了整个车的豪华感。

BBA作为国内豪车的代名词,已经持续了好多年。而在C级车这个细分市场,同样也是BBA的天下,尤其是奥迪A6L,这款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C级车,自2005年进入国内后便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杆之作。

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在这一平台上,全新A6L无论是外观尺寸还是车身轻量化方面都有着极大的升级。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和老大哥奥迪A8如出一辙,超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棱角分明,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个车头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此外,进气口的造型也进一步加大,让其看起来更加具有气势。

车身侧面同样展现了大众在设计上的优势,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来到车尾,其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在大灯组,贯穿式LED大灯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大尺寸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布局也突出了该车的运动风范。不难看出,全新奥迪A6L比现款更加讨好年轻人欢心。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整体和A8L十分相似。中控台上两块液晶显示屏突出了该车的科技感,并且还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不得不承认,在科技感上,奥迪是BBA里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