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柯斯达中巴车丰田柯斯达4s店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注重低调大气,虽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并没有什么特别拉风的造型,除了那一身米黄金的与众不同和高大威猛的车身设计,其他的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可以让人记住的地方,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在细节的设计上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镀金的丰田标志,闪亮而耀眼,这样的设计也在很大的程度上突出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与众不同的尊贵。

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后排三座,宽敞而又舒适,豪华首长座椅以及商务办公桌,让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的安排而疲劳。我们追求得是为您带来更多的舒适之感,我们可以为您提供高短的私人订制。

丰田考斯特高级版的出厂是以裸车形式出现的,简单的针织套座椅,原车胶质地板革,安全锤,灭火器这些简单配置,由于车顶没有空间换气扇,要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所以车窗是推拉形式的,和封闭式相比各有优缺点吧,有点人就是喜欢推拉玻璃,抽烟的方便透风,晕车的方便透透气,而封闭式玻璃就不能开窗子了。

丰田考斯特的金色车身调配“TOYOTA”及“COSTER”经典LOGO,加之玄色镀膜玻璃带来的一丝隐秘感,使得外表看来既大气低沉又不失显贵。通过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内部极尽奢华之势,头等舱座椅让每位搭客都能尊享舒适,内饰选用进口真皮并举办紧密打孔,与桃木配饰奇妙组合,团体效果倍显时髦显贵。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上,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并不会因车身得高大而显得笨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