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代言的奥迪Q5车主口碑好不好?就让我们来说说吧

奥迪是bba当中最便宜的,虽然是三大国人熟知的豪华品牌中最便宜的,但是它的质感给人可不是差的,下面我们就说说奥迪的中行SUV的花旦Q5吧。

要说它好不好,哪里不好,这就要我们从车主的角度去看Q5了。

虽然是豪华品牌,但是我看到各地的经销商还是有很大的优惠幅度,一般办下来不会超过厂商指导价。而我们今天要说的Q5 是2018款的技术型典藏款,说它好不好其实是要我们从两个方面入手,就是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了。

先说满意的吧:

奥迪的EA88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管在奥迪还是大众的许多款车子上都有应用,稳定性超级好。

这款8TA的变速箱,在宝马X3上用的也是同一款变速箱,相对于比较值得信赖。

再说说奥迪使用的四驱系统了,配上托森差速器,简直是开起来不要不要的。

奥迪Q5全系使用的是2.0的发动机,230p马力,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也能享受一下推背感,超车的时候信心也是杠杠的。

再说就是它的静音了,在国内最高只能120 的高速,我告诉你不用放歌掩盖噪音,安安静静,放点高品质的歌曲享受吧,妹子说话也不用吼了。

奥迪毕竟是灯厂,名不虚传呀,这灯也是很满意。

真皮包裹啊,其实满意的配置说不完,该有的都有。

说那么多满意的就说说不满意的吧:

没有倒车影像,觉得好掉档次,一个40万左右的车了,连个倒车影像都没有。

油耗也不满意,新车在市区开,13个油百公里啊,而且这车吃的料也不便宜,95号汽油真心越来越贵。

看起来那么贵的车,刹车居然咔咔响,掉档次。

usb接口也没有,给个充电也花不了多少钱吧。

味道有点大是真的。

autohold和自动启停冲突,真心鸡肋。

其实说了那么多,再说说其他吧,那么贵的中型豪华车,在舒适性和档次面子方面已经是很不错啦,空间也不用在意,就是你会选择Q5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