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年轻力量美学,缤越的吉利logo都变了

在“时光竞速美学”之后,缤越又弄出了一个“年轻力量美学”,而缤瑞和缤越对年轻取向的疯狂明示也将缤字系列的调性就此下定,之前我已经亲身接触过缤瑞,年轻运动的味道比较到位,这次轮到缤越了,不过仅仅是静态拍摄而已。

昨天晚上吉利为缤越先行举办了一场见面会,设计团队代表对缤越的设计思路和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讲解,整个讲解会的氛围也十分嗨皮,嘻哈元素浓厚,前后对比来看,缤越的潮元素要比缤瑞更浓,年轻化的取向更为突出。

当然大家此刻在看本文的同时,我正在场地内静态拍摄缤越实车,所以大家暂时先看官图预告,来自踢车帮的实地考察随后奉上,先简单了解一下缤越的设计细节。

首先车头的吉利Logo进行了特别处理,全黑配色,形状也进行了扁平化设计,而这个新的Logo不会在吉利所有车型上使用,而仅见于运动、个性类的产品。缤越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区别大概在于车身配色、保险杠、轮毂、碳纤维装饰等处。

内饰部分相当前卫,座舱采用所谓翼展式设计,电子档把周围的以金属质感饰板填充,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星舰尾擎,整体科技感并不弱于博瑞GE,且运动气息比较突出,这与缤越的调性一直,回想一下SX11的加速成绩,大概就能明白,缤越在运动上的基调有多么深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