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亮相!内饰大改+四排气筒,不足8万,买领克博越后悔了

吉利缤越亮相!内饰大改比领克漂亮,不足8万,买博越后悔了。吉利全新紧凑级SUV——缤越亮相,新车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相比博越来说整车亮点颇多:

1、全新的家族化外形设计,双边双排气筒、领克式的双色车身等新元素,更加注重年轻化、个性化。

2、内饰大改,和博越、远景SUV甚至领克完全迥异的内饰设计,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官和体验。

3、配置更加丰富,三种主题的全液晶仪表盘、双温区自动空调,水晶把头操控感科技感十足,10万能开出30万的感觉。

4、搭载1.5T三缸引擎,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全新的SUV车型采用了沃尔沃的技术,在品质上比博越更值得信赖。

吉利!在近些年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在10万级的低端汽车市场,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卖的十分火爆,像是帝豪、帝豪GL、远景、博越等车型均月销过万,影响力不输合资神车。不过,虽然吉利被称之为第二个“大众”,但自身并没有骄傲自满,在领克大卖特卖的情况下仍旧继续加大对低端市场的开发力度=。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运动型轿车缤瑞之后,再次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吉利缤越。该车在定位上低博越一头,但在品质上更加过硬,在外形、内饰设计上更加惊艳,不足8万起的价格配合丰富的配置,这车不火都难!李书福又火了!新车比博越漂亮,配1.5T三缸不足8万,还要啥领克。

从两个地方可以看出这车的品质完全不输博越,一方面,这是继博越上市3年后上市的一款车型,吉利造车只可能越来越好,不可能越造越差,更何况即便有问题也都已经在博越上展露出来了;另一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有领克、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可以说,全新的缤越虽然价格更便宜,但品质没有任何下降,吉利又一爆款来了!

外形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虽然整体造型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但在细节上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彰显个性化、年轻化。前脸的造型更加具有力量感,从进气格栅到两侧LED大灯以及C型下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更加富有棱角,看起来极具侵略感和视觉冲击力。尤其是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大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浑然一体很有质感,开在街上回头率爆表。尾部设计基本和其他家族成员保持一致,尾灯通过镀铬条相连,配合双排气筒,还是十分的动感。

侧面有种宝骏510的既视感,相比博越少了几分大气,但多了几分小巧、运动,D柱相连的设计借鉴了宝骏510的设计,略带溜背式的后备箱加上微微翘起的小尾翼,看上去动感爆棚。侧面腰线十分明显,一直从尾灯勾勒至A柱,从比例上看,相对于宝骏510来说,缤越的轮毂尺寸看起来更大,多幅式的设计也更加运动。在空间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长度为2600mm,空间表现略强于宝骏510,对于家用还是比较适用。

内饰上的改动具有颠覆性,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相比博越、远景SUV等车型来说更加具有立体层次感,尤其是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高逼格换挡杆的设计,使得整个内饰空间科技感爆棚。棕黑双色的主色调十分稳重大气,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加上镀铬金属板装饰,配合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又增添了许多的运动因子。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助动车、紧急呼救等动能,展现出十分厚道诚意的一面。

最后再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根据已知的消息得知,该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和领克02一样是3缸发动机,但动力表现不俗。其最大功率因为调校模式不同分为156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和265牛米,传动上匹配6挡手动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比较抢眼,对于这样一台小车足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