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变味了,不管你爱不爱,三角眼来了

相信很多人对新款的奔驰CLS印象深刻,这里的印象深刻得对比着看。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正因为有上代车型的优雅衬托了改款后的失败,面对现款的设计,很多网友直呼辣眼睛。但是惊喜还在后面,马上还有几款车也要用这个三角眼了。

CLS

曾经最优雅的奔驰,不,可以说是最优雅的汽车,CLS就仿佛女神般存在的一款车,柔和不失伶俐的线条,性感的臀部,骚包的无框车门,让无数车迷垂涎的一部车,车中的白天鹅。

换代后,酷似夏利N7的倒三角再加上完全失了魂的屁股,最美奔驰的桂冠被成功换成了越改越丑的头衔,那个女神整容失败了。

如果从正面看全新的CLS,发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和目前的奔驰家族设计还有几分神似。

接下里来到侧面,这么一看那个前面的三角眼就有点别扭了,没有了之前车型的那种典雅感觉。

而后面这才是这部车的重点,先看看上代车型的臀部,充分的诠释了性感两个字,让人都想上去掐一把。

这个屁股,怎么说呢,不丑,但是破坏了整部车的美感,这不是CLS该有的态度。

说完了第一款奔驰的新设计语言车型,该有请敢第二个尝试螃蟹的车了。

A级

好的设计是不分体型的,例如奔驰S级设计的下放,E级C级都非常好看,而这套设计,不管在大号的CLS上,还是小号A级上,还是满满的违和感。

B级

前面说完了A级,字母排序的顺序都到B了,B级怎么好意思不随大流,稍等一下这就跟上。虽然也是倒三角,好在用在B级身上有了些窜味,造型上相对柔和一点,从这个程度上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假想图

GLA

奔驰这位时尚运动小生就成功的吸引到了火力,从目前的谍照看,换代后的GLA体型并没有大多少,活脱脱的一个放大版的A级Cross。所以朋友们可以完全忽视掉伪装展开想象,A级啥样它啥样。

假想图

GLE

同样被带跑偏的还有多年没换代的GLE,一换代则一鸣惊人的选择了这么一套设计语言,小编这里为GLE捏把汗,虽然牌子硬,但是放在如今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个外观一点也没有百万级别豪华中大型SUV的气质,此前的奥迪换代Q7就给你上了生动一课,显然这位同学上课走神了。那么看来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还要被宝马X5带着跑。

假想图

CLA

跑偏大队伍怎么能少的了CLA,CLS的小弟必须跟着大哥走,大哥啥样它也得啥样,所以既然有了CLS小弟的称呼,那就得在行动上表忠心,这不,马上跟上。

假想图

小总结

这次奔驰车型的换代造型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一向很稳的奔驰这是车速太快掌握不住方向了吗。对于这个造型设计,网友们的评论一针见血,两个字“抽风”。的确这回奔驰的设计让人看不懂了,三叉星到底是肿么了,为啥自己这几年卖的好难道心里没数吗,如果真的喝多了,奔驰可以尝试把S级、E级、C级也换成这副脸,分分钟让你醒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