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被人们满世界追着找的网红车,现在过得怎样?

提起十代思域,人们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气”,“600万以下的车,没有对手”,正是这样的言论,让它成为了一辆被满世界追着找的十足网红车。就连我们国家的最强战斗机——歼20都不得不出来接受挑战了,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勇气。

从市场的反馈来看,这辆十代思域可以说是改款非常成功,在外观方面,本田设计师大刀阔斧,敢于创新,整体设计极具动感和时尚,本田十代思域的前面采取了隐藏式的进气格栅,取而代之是一条硕大的镀烙装饰条,车头的扁平化设计,加上一双炯炯有神的LED大灯,显得十分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也是十分漂亮,优雅的溜背设计,给人一种轿跑的感觉。车尾设计简单整洁,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也是全系标配,只是感觉如果再把两个排气孔设计出来,就更完美了。

十代思域的内饰显得就没有外观那么夸张了,相比老款那么前卫的设计显得有些许收敛,另外中控台造型也就更加传统,整齐有序的按键,一点也不会让你觉得琐碎。

动力方面是一台性能强悍的地球梦发动机,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和6MT手动变速器,凭这两个本田看家的大件,加上网上公布7秒破百的数据,就足已在众多家用车中脱颖而出了。

今年年初本田因为“机油门”闹的沸沸扬扬,也曾让CR-V一度停售,后来官方又近30万的十代思域也被召回,但从7月份轿车的销售排行榜来看,思域的销量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同去年来比,还略有增长,在其他品牌那么多新车型上市的情况下,还能挤进前十,除了高颜值和强动力之外,跟它的良好口碑自然是离不开的。一辆车的销量除了跟品牌有关以外,更让消费者喜欢还是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