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推出雅阁姊妹版,搭载高功率1.5T,这颜值要为思铂睿报仇

姊妹车型,对于很多大品牌来讲是一个屡试不爽的策略,从捷达桑塔纳、宝来朗逸、帕萨特迈腾、到卡罗拉雷凌、缤智XR-V,无一不是明星爆款,这种策略,也的确可以让一款车的价值发挥的更加的极致。不过,也有那些一款火了,另一款郁郁寡欢的例子,比如本田的雅阁和思铂睿,而随着雅阁的换代,东本又将推出一款与它同平台的姊妹车型。

这款车暂时被命名为INSPIER,而不再是思铂睿的SPIRIOR,不过不管名字如何,它的到来,或许就是为了取代之前思铂睿的地位,而从设计来看,它依然采用的是轿跑风格,而这样的设计,其实此前思铂睿一直有这样的元素,但雅阁换代之后也走上了轿跑的道路,所以在定位上,它跟雅阁的确也更加的接近了,基本可以视作是姊妹车。

而在尺寸上,它的车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跟雅阁十分的接近,同时它轿跑化的造型设计也更加的彻底。

对于动力,它先期将会搭载193马力的高功率版本1.5T发动机,后续也将推出混动版本,但目前暂时还没有公布其内饰设计,但对于这个外形来讲,你更倾向东本的INSPIER,还是广本的雅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