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尺寸性价比还是美系,比迈巴赫还长标配V8,再不下手就涨价了

美系车,尤其是对于那些纯正的原汁原味的美系车,如果你喜欢的是大排自吸和霸气的颜值尺寸,那它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比如这就有一款车长超越迈巴赫,标配V8自吸的进口美系SUV。

这是来自GMC的YOKON,在设计上就是一副典型的美系肌肉SUV的形象,粗壮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威严和霸气。

而在尺寸上,它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其中最长的豪华礼宾版,车身达到了5941*2045*1980mm,轴距为3708mm,简直就是SUV当中的巨无霸,这样的尺寸,别说七座,连九座也能做的很宽敞。

在动力上,它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最新的6.2L V8发动机,有着426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还新配备了一款10AT变速箱,当然了,2.6吨的车重,它的饭量也是不容小觑的,光是工信部油耗就达到了14个。而作为一款美系进口车,它也难以逃脱涨税的命运,所以结合目前120万左右的起步价,土豪们是否会看上这么一款冷门但无比霸气的SUV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