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入俄罗斯,我国五家汽车公司将于莫斯科车展齐亮相,推出新车型

中国五个汽车品牌将亮相2018年莫斯科车展,包括吉利、力帆、哈弗、江淮和广汽。

俄《新闻报》报道,俄罗斯市场上销售量最高的中国品牌是力帆,力帆M7、力帆X80和电动车力帆820 EV将首次在莫斯科车展上展出。吉利将推出新款跨界休旅车SX11,以及混合动力轿车帝豪GE。SX11跨界休旅车的特点将是由该公司国际团队研发的BMA平台。

除了在莫斯科市场上出售的车型,哈弗的展品还包括两款新车型。主要的是新款跨界休旅车F7,这是该车型在欧洲首次展出。F7将在莫斯科生产,即图拉州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工厂内。哈弗品牌第二款在俄罗斯首次亮相的是一款概念车,未来该车将成为批量生产的模型,也将在图拉州工厂生产。

此前俄罗斯媒体报道,广汽集团准备在俄罗斯市场上推出传祺(Trumpchi)牌,并将出售该品牌的轿车,车展上也将进行这一展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