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Divo实车曝光,售价高达8000万,限量40台早已告罄!

SUV密探今日探案:布加迪Divo

布加迪一直都被视为超跑界的扛把子,除了超强的性能之外,其高昂的售价也并非一般土豪所能染指。而就目前而言,旗下除了chiron车型之外,并没有多余的选择。一脉单传的形式让人有一种绝世高手的境遇。但在刚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上,全新布加迪Divo车型进行了全球首发,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早已引发了富豪的躁动!

新车保留了家族化语言,半椭圆中网格栅显得格外扎眼,辨识度很高。而两侧的空气套件变得宽大,再配上机盖处的进气孔,显得极具运动性。而值得注意的是,原本chiron车型的前车灯就很狭长,而在Divo车型的优化下就更看不见“眼”,还好有文眉做装饰。

背部造型最具科幻,一改常态将尾灯改换成了V字型,而内部选用OLED光源,非常具有未来感。身背硕大的尾翼,底部拥有宽大的导流板,整体的气势简直无与伦比。

侧身虽同为C字型,但明显比chiron变得窄小。拥有宽大的大包围,配备超大尺寸的轮毂和碳陶瓷刹车盘,在视觉上就能彰显超强的实力。而整体运用大量的碳纤维,尽可能的减轻车体的重量。

在动力上,依旧为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1500马力,可以实现2.5秒破百,其参数基本没变。当然,该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导流装备,在操控上增加了更多的稳定性。

最后的重头戏来了,该车的售价为500万欧元(约合3912万元人民币),如果按引进国内市场算,最起码要8000万起步。而目前全球限量40台,还没有开始就已宣布结束,因为早已经被富豪们预定告罄!而对于我们这种普通群众来说,内心似乎毫无波澜,因为买不起,也养不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