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么牌子的车,跑久了一定要清理这地方,养护车动力足还省油

1发动机使用久了,上面会沾染很多的灰尘,而且这些灰尘在狭小的地方,很难清洗到。

车子开的时间长了,车壳表面的车漆容易被氧化腐蚀。有时开车不注意,车漆难免会被划伤。这是大车主头疼的问题之一。这款无机镀膜剂涂在车子表面,可以抗车漆氧化、耐腐蚀、耐高温、防止车漆划伤、提高车漆光泽度。

能够大大提高发动机的散热能力,提高效率降低油耗,开车更加省油

固体状的设计,只需要小小的一粒,即可快速清洁玻璃上的各种污垢物。

定时清理积碳,可以改善改善雾化、降低噪音,油耗下降。

积碳净5-10分钟内溶解清洁积碳沉积物,提升动力,减少故障,增强马力。

它是泡沫的设计,喷上去,稀释灰尘,滋养零部件。喷一次,跑2万公里后在使用。

去除车内空调尘土霉菌,解决异味源,清洁除味,还您健康内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