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车,中国价格是外国的两三倍,多出的钱都去哪了?

在中国买豪车是最不划算的,很多人都这么说。因为同样的一辆好车欧美的价格就要比中国的价格便宜几十万甚至更多,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差距的呢?在说这个话题之前我们先看看这些差价巨大的车型。

奥迪

奥迪是国内公认的豪车品牌,BBA并称国内豪车三剑客,在国内纵横多年基本上难逢敌手,大家也都习惯称呼奥迪为豪车。其旗下的奥迪Q7这款车的价格非常的昂贵,在国内更是将近100万的价格,这个价格对于国内的很多中产阶级都难以接受,更不要说是一些普通人了。

但是在美国这款车的价格只要人民币30万多一点,这个数字比起中国来说差了三倍之多,这样的差距简直令人瞠目结舌。

法拉利

法拉利在中国那就是超顶尖豪车了,比起BBA的档次还要高,他的价格和普通车的价格比起来天差地别,就拿拉法拉利来说吧,中国的价格超过2000万,在2250万这个价位,但是在国外的话只需要867万人民币,这中间的差价将近1400万,这个数字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不淡定了,这简直就是抢钱不是吗?

飞度

看完了超级豪车的差价我们再来看看普通车的差价,就拿最最普通的本田飞度来说,这款车国内的价格也就7万的起步价格,但是在国外的话这款车需要人民币10万的起步价,而在日本甚至更贵一些,当然了这是合资车,并非进口车辆。不够竟然比国外还要便宜,确实让人稍微有了一些安慰。

其实看完这些大家也能够有所感悟,只要是进口车辆的差价都是非常恐怖的,国内的进口关税十分的夸张,所以说很多车型都会贵上很多。而除了关税是价格激增的一个重要因素之外,运输费用也同样不俗。

要知道一辆外国豪车想要运送到中国的话是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的,运输这一块的费用同样会添加进去。这样一来二去的一辆车的差价也就出来了,并且价格越高的车差价也就越大。

最后还有一点就是市场需求问题,国内的富豪确实很多,豪车在中国有非常庞大的市场,进口来的车型不管多么昂贵都不愁卖,所以经销商会在基础价格上再次提高价格。正是因为如此,同样一款车型,中国和外国之间的差价才会如此的夸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