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又火了,这车长4米8配大七座很划算,比亚迪宋MAX心服口服

一辆车除了能上下班代步之外,最优秀的表现就是在节假日能让你的生活丰富起来。想想周末你的同事葛优瘫在家里追剧,但是你却可以叫上三五好友相约郊外野炊,这才是真正的享受人生。不过A级车、B级车或者SUV想要坐下五个好友就有点困难了,这种时候买一辆外观时尚不失大气的MPV就是不错的选择。别看现在国内MPV好像没有SUV这么火,但在国外比起SUV车型装载能力更强的MPV更受欢迎,所以相信不久将来大空间的MPV同样在国内成为主流。

这几年国内MPV里面名气最大的应该属别克GL8,这款车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属于豪华级的存在,所以很多的明星和经常出差的老板都把它列为自己的座驾之一。别克GL8的成功,让国内很多自主品牌蠢蠢欲动。宝骏这个牌子从前名声不显,后期依靠自身的实力成为了行业里标杆,其他车企虽然也想效仿它,但价格如宝骏一样便宜的车型做工没有宝骏的好,做工比宝骏好的车型整体性价比又没有它高,所以在市场上宝骏虽然车标难看但销量却不错。

最近宝骏又火了,在入门级MPV市场推出了一辆730,这款车一经推出就成为了MPV市场的一个新标杆,将近4米8的车身长度配大七座售价却不高很划算,让同样在这个市场野心勃勃的比亚迪宋max心服口服!其实现在很多家庭在买车的时候已经考虑到以后要生二胎,在加上双方父母亲人等,普通的轿车或者是SUV已不能满足出行的要求,大空间的MPV一直在考虑范围,不过因为很多MPV的外形并不好看而放弃。

但宝骏730在外形的设计上却让我们打破了固有印象,这个品牌真的除了车标不好看其他方面没能让人吐槽的地方。730这款车虽然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的马头车标,但外形方面没的说,大气时尚,任谁看了也不会说一句低端不好看。前脸飞翼式格栅和立体十足的大灯很醒目,下方中网被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一分为二,上下分别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车头离地间隙很高,可以看得出宝骏730面对很多复杂路段可以得心应手的通过。

因为将近4.8米的车身已经足够修长了,所以宝骏730侧面的腰线相对就简洁了很多,C柱后面的窗口比很多轿车以及SUV要大,毕竟车门内的座位为三排的设计。很多人不喜欢MPV的一个原因就是觉得它有点像我们拉货又拉人的面包车,但宝骏730用了时尚的设计,摆脱了这种想法。回字形的尾灯亮点十足,车顶行李架和尾翼带来了层次感,让宝骏730在设计上更主流适合大众胃口。

宝骏又火了,这车长4米8配大七座很划算。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宝骏730的内饰用料就没有什么高级奢华感,大部分都是硬质材料大家在很多廉价车型上都见到过,所有除非你加价选高配,否则低配车的内饰氛围很中庸,仅仅有大气实用的感觉。但高配的就不一样了,有悬浮式的显示屏,还有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块仿木纹饰板,整个氛围和低配比发生天翻地覆改变,所以更推荐大家贵了一万多块的高配版本。宝骏又火了,这车长4米8配大七座很划算,比亚迪宋MAX心服口服。

配置跟动力方面,宝骏730能选择很多版本,有1.5L和1.8L自吸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发动机,其中1.5T马力150Ps,1.5L马力112Ps,1.8L马力137Ps。传动上有6MT、6DCT和5AMT可选。因为整体的排量都不高,所以在满员的情况下还是能感觉到发动机的动力不是那么充足,特别是在超车的时候有明显的感受,但宝骏730的整体表现还是很值得,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如今想要在满员的情况下动力依旧源源不断,那么只有别克GL8可以做到。

总的来说,宝骏730外形很时尚年轻很适合家用或者代步,不会因为它MPV的车型在满大街的轿车和SUV中显得突兀怪异,内饰方面低配虽然表现一般,但其他版本倒是挺舒服有质感的。唯一遗憾的就是动力有点一般了,但好在大七座的空间舒适度令人满意,第三排座位不是装饰备用而是很实用的成人座位。MPV的竞争压力不比SUV小,但730依靠自身优势在市场成为了标志,宝骏又火了,这车长4米8配大七座很划算,比亚迪宋MAX心服口服。(菠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