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俄知名军火商推出电动车 和AK47组CP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纯电概念超跑PB 18 tron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与勒芒战神奥迪R18 e-tron共享平台,外观大量运用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语言,且车身大面积采用铝、碳及多材料复合材质,整车质量被控制在1550kg以内。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纯电概念超跑PB 18 tron同样运用大量具有未来感的设计元素,配备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Alcantara材质加以包装,手感得以提升,装配造型“吸睛”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字体清晰,中控区域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其拥有一块集成了车辆信息、行驶信息和娱乐互联系统的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单驾驶舱设计,其座椅同样被Alcantara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得以保障。

动力方面由置于前轴的单电机和置于后部的双电机组成,前者提供最大功率为150kW,后者提供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超500km。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CT6是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轿车,新款车型图片此前已经曝光。从上汽通用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车型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与XT4相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10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CT6搭载的新2.0T发动机,在进排气侧都拥有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通过三段式滑动凸轮实现改变气门升程和闭缸,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两组高度不同的凸轮切换,实现改变气门升程,切换为无升程凸轮,即可关闭2、3缸的气门,从而达到闭缸的目的。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使用10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车型的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尺寸5223×1879×1498mm,轴距为3109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44mm。俄知名军火商推出电动车

提起卡拉什尼科夫这个名字,军武迷们第一时间肯定会联想起一代传奇神兵AK-47。但是你肯定想不到,除了研发各种威力强大的致命武器外,这家来自俄罗斯的知名军火商也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了。近日,该公司在俄罗斯库宾卡召开的2018年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就推出了一款名为CV-1的电动概念车。

从前脸来看,这台电动概念车配备了与原型车完全不同的中网,同时还装备了6条LED灯。概念车的轮圈采用白色涂装,车尾部则能看到充电接口位于行李舱盖下方。

卡拉什尼科夫宣称这款电动车可以在6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并且可在完全充满电的前提下行驶217英里(约350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