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又一豪车掉价!67万直降到32万!网友:终于等到你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条件的增长,很多车友都想买车,买一辆适合自己,同时又便宜又有面子的汽车,那么购买哪款汽车比较好呢!那么机会来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非常有面子的汽车,对,它就是宝马5系,为何说机会来了呢?跟我一起往下看:

比较少关注豪车的朋友估计对宝马5系的价格不是很熟悉,印象中这款汽车都很贵吧,是的,小编印象中这款宝马5系的价格大概在60万以上!但是如今宝马5系价格真的降低到了让很多车友都买得起的价格!

目前由于宝马7系的出现,以及市场各种豪车的上市,宝马5系已经开始淡出市场,它的市场价格由之前的67万落地,现在只需要32万左右就能落地拿到车了!当然了,很多车友会说这个价格不大可能吧,其实是非常多地方都能买到了,因此对于想买豪车的车友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时机哦!

说到宝马5系这款汽车小编认为很值得大家购买,一来目前的市场价格便宜了很多,小康家庭买下来问题不大,同时这款汽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面都非常的大气有面子,同时宝马5系轴距为3108mm,跟同级的奥迪a6,大众辉昂都有很好的一拼!俗话说的好:做奔驰,开宝马,目前的市场价格绝对值得大家拥有哦!

再说发动机方面吧。宝马5系承载了2.0t和3.0t的发动机,马力高达340马,动力方面非常强,据众多司机朋友体验说其百米加速为5.6秒,体验非常好!车感完全不输给奥迪a6哦!除了发动机相对优越以外,宝马5系的变速箱也是相当不错,采用了8at变速,内置四驱系统,驾驶体验非常给力,堪称极高性价比!

如果大家想买个30万左右的汽车,那么宝马5系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哦,只需要稍微忍忍牙就可以拥有啦。目前宝马5系市场最低配跟最高配价格大概在32万到50万之间,绝对让你开车更有面子,屌丝一族必备装逼品牌汽车哦。

最后:如果你有钱,你会选择购买宝马5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