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推荐2款中东版,价格下调超2万

宝马X5是一款平行进口车中很热门的车型,宝马品牌本身就代表着不妥协的运动和德国品质,宝马X5则是中大型豪华品牌SUV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车,论运动,自然有卡宴甚至兰博基尼野牛那些更极致的狠车,论品质、设计、科技感,也有不少车型不在宝马X5之下,但综合各方面都不差,且保有量巨大(这对养车和二手车保值都有重要影响),宝马X5就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了。

这么热门的车型,配置选项当然也非常多,但正如上文所讲,宝马X5其实是很实在的选择,过于奢华的高配毫无意义,有的是更具某方面优势的对手,那么从实用角度来讲,在售的中东版宝马X5的2017款和2018款,分别代表了最实用的X5和,适度配置而又非常便宜这两个实在好选择。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配置非常实在,价格统一为63.0万元,不奢华,但也谈不上简陋,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电尾门也是有的。

18英寸双五幅轮毂,方形双边单出排气,全LED尾灯,宝马X5造型在运动和实用间平衡的不错,加上巨大的保有量,外形非常耐看,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的外观除轮毂尺寸平淡外,也没别的问题。

内饰有些遗憾的是中控屏不是10.2英寸的宽屏,屏幕也是带有倒车影像的,仪表盘也不是液晶仪表盘。

好在无论是织物座椅黑色版,还是真皮的棕色座椅版本,都带有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且方向盘也是电动调节的,可协同记忆合适的位置,特别适合家里2个司机的情况,每人用不同的钥匙,设定不同的座椅和方向盘位置。

2018款宝马X5 xDrive 35i中东基本款的配置有:

●皮革座椅(棕)/织物座椅(黑)

●小屏

●氙气大灯+LED雾灯

●前后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

● 全景天窗

●一键启动

●机械仪表盘

●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

●两区恒温空调

●18英寸轮毂

●电尾门

再来看看配置更高,价格仅高1万元的2017款宝马X5中东版,海淘价64.0万元,配置补足了不少,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已经装备了LED大灯。

内饰座椅则全部为棕色真皮座椅,不提供黑色织物座椅。同样带有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

这款车使用了10.2英寸的宽屏,且支持触摸功能,仪表盘也用刀了可更换色调的液晶仪表盘。

2017款宝马X5 xDrive 35i中东基本款的配置有:

●皮革座椅(棕)

●大屏

●LED大灯+LED雾灯

●前后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

● 全景天窗

●一键启动

●液晶仪表盘

●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

●两区恒温空调

●18英寸轮毂

●电尾门

这款车比63万元的2018款宝马X5中东版仅贵1万元,多出了LED大灯、中控触摸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这三大配置,是不是很超值?

海淘车只推荐这2款性价比高、配置实用的宝马X5中东版,另这两款宝马X5均附赠免费的三大件质保,为您安心购车养车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