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车卷土重来!52万一口气降到27.8万,宝马5系的地位尴尬了

又一豪车卷土重来!52万一口气降到27.8万,宝马5系的地位尴尬了

说到捷豹这个品牌,相信车迷朋友们都不陌生,作为英国的一款豪华车,捷豹自身特有的英伦气息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杀手锏,而且自从国产后,无论是价格还是性价比上都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其中作为旗舰中大级车的XFL更是成为了高性价比的代表,52万一口气降到27.8万,宝马5系的地位尴尬了。

从这款车的外形上来看,捷豹XFL具有十足的绅士范,外观优雅,整个车身由全铝打造,因此整个车显得很轻盈,而且车的重量同时关系到汽车需要的油量,这款捷豹XFL相当于又节省了不少的油钱。

再说到驾驶室,家族式的电子螺旋换挡低调而高贵,正如捷豹骨子里的感觉一,给人不平凡的感觉,和德系车给人的沉稳大气不一样,看到一台捷豹车,你更感觉他像是一个上层社会的高贵公子一样。

捷豹这次决定不靠他人,自主全新开发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其中,代号为AJ20-P4M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将全面代替2.0T EcoBoost产品,出现在捷豹全系车型中去。虽然说全新的发动机在数据上并没有太大提升,高功率版本的捷豹XFL只是从240Ps提升到了250Ps/5500rpm,而扭矩也得到25Nm的增长。

在安全方面,捷豹XFL也完全符合汽车行业标准,在车辆制动时,整体车身保持稳定,制动成绩也比较平稳,最终百公里制动时38.87米,制动距离能够在40米以内的,它的制动性能都算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