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欲推出9系车型 进军超豪华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宝马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伊东克暗示,宝马未来可能推出9系四门轿跑,进军超豪华车市场。

宝马根据多年评估销量情况推出新的设计方式来吸引高端用户群体,最近推出的新款宝马8系车就是其将高端系列推向更高层级豪华车市场的计划之一,自1999年原型车停产以来,8系跑车是第一款重新启用其命名方式的车型,并将于明年年底推出四门轿跑版。

据范•霍伊东克称:“8系只是‘新篇章’的开始,将推动设计向下一个层次发展,”该战略不排除推出宝马9系车型的可能性。

宝马预计,大型四门轿跑将会特别受中国高端买家的欢迎,而9系也将与宝马SUV和i系列电动车的扩张相结合。宝马公司已经将i1和i9之间、iX1和iX9之间以及X1和X9之间的每一个型号的名字注册了商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