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6谍照曝光 外形堪称真正的轿跑SUV?

最近一位国外网站发布了拍到的第三代宝马X6照片,当时这辆车正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大街上行驶,车身进行了重度伪装。

由于宝马在该州斯帕腾伯格工厂生产X3/X4/X5车型,因此X6出现在该州并不奇怪。虽然这并非首次拍到X6新车,但如此近距离拍到这辆让人爱恨交加的轿跑型跨界车却是第一次。

虽然车身重度伪装,但仍能看出,新车尾部设置车牌的位置更低,从原来的尾门挪到了后保险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尾门上有一个不显眼的后扰流器,另一个设置在车顶上。

LED尾灯组与现行版相比看起来更细窄,类似新一代X4的尾灯组。正面照片显示,该车的车头格栅更大,类似2019款X5的格栅。由于X6很大程度上都基于X5,因此两款车的内装也将共享。

新一代X6(内部编号G06)将于明年发布,随后将作为2020款车型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