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的劳斯莱斯500万,独一无二,开着它去吃烤串

作为国内知名的摇滚歌手,汪峰在选择自己的座驾上也没有含糊,从67万的讴歌MDX到百万的捷豹XJL再到劳斯莱斯,车虽然不多,但都算经典。汪峰最早玩摇滚的时候家里人都不支持,为了管他,家里还和他断掉了经济来往,没有钱租房子没有钱生活,回家问母亲要钱还要写"欠条",也就是在这些环境中,汪峰创作了众多经典的歌曲。

2007年买讴歌,2011年买捷豹,2015年买了这台劳斯莱斯。古斯特算是劳斯莱斯中的入门车型,419万的起步价格,不算定制费用的话落地就要500万,汪峰为爱车定制了紫色和银色的双色车身。劳斯莱斯的车漆不便宜,特定的颜色要几十万。无论是参加发布会,还是演唱会,甚至去吃烤串都开着这台车,使用率极高。

网友在烤串店门口看见了汪峰的座驾,除了紫色的车身颜色有辨识度之外,他的车牌号也很有特点,629是他的生日号。这块车牌从捷豹那会就用了,现在换到了古斯特上。这台车的车身腰线也是特别定制的,腰线处有特别的图案。紫色的古斯特较少,在国内歌手中也只有他选择了这款。

买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幻影的几乎都有专属司机,汪峰乘坐古斯特到朋友家中小聚。他有自己的品牌,也投资了很多公司,事业做得好,买一台劳斯莱斯很轻松。他自己的耳机品牌在2016年的销量就有5000万。

捷豹是原汁原味的英伦老牌,后来被通用收购改名美洲虎。当年百万级的捷豹XJL皇家加长版,行政级别的车,排量有5.0,V8引擎,马力510匹,车长超过5.2米。2011年路上这款车很少,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车,开出去还是非常低调的。

开着捷豹去吃卤煮被网友偶遇,从越野车到捷豹到独一无二的古斯特,车是一台比一台好。除了车好之外,汪峰的音乐也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