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见识什么是开了挂的皮卡

合适、体面的着装可以给人更专业的印象,也能增加对方的信任感。T8的外形采用亮蓝色为主体,登场瞬间变吸睛无数,黑色线条与红色JAC标识的运用让T8既有大方、霸气的风范,也具备了国际流行前端的时尚感。

强劲的体魄

强健的体魄是成事的基础。只有像T8般拥有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才能获得业界的认可。首先,T8的全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达到60%,为T8打造了强健的身形。内在系统部分,LDW主动偏航预警系统将航向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同时因为配备了博士ESP9.1版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降低了遇到复杂路况时侧滑和甩尾发生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四轮盘式制动、刹车优先及辅助、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则为T8的安全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引入的行人保护理念也达到了C-NCAP五星结构水平,安全更有保障。

聪明的头脑

在宫斗剧中,拥有聪明的头脑,会审时度势才能不断晋升。T8的智能性也为其开辟高端皮卡的道路起到了铺垫作用。T8采用的J-ConNet智云互联系统让驾驶者通过手机就能掌握车辆全部动态,并建立爱车专有数据库,对车身状态和周边环境进行详细解析。

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则增加在智能层面上又增加了娱乐属性,让你一路畅听音乐盛宴。同时其强大的地图资源更能给你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名贵的身家

古时妃嫔母家的出身对她在宫中的地位有很大影响, 出身荣贵,在后宫中的地位也非一般人能企及。

帅铃T8出生于江淮,这是一个拥有54年制造经验的汽车品牌,它掌握了成熟先进的制造技术,同时拥有五星级的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站遍布全国。无论你何时何地需要服务,工作人员都能在第一时间赶到您的身边解决问题。

同时,江淮已是众多大中小企业的指定用车,这皆是其专业、领先的技术和全面、体贴的售后服务让他获得了多年市场认可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