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车的里程碑,第二代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中巴在业界有着广泛的赞誉度,它曾是我们心中高档中巴车的代表,甚至没有之一,早些时候在国内我们接触比较多的是1982年-1992年生产的第二代考斯特车型。

这辆二代考斯特诞生于1988年,现今已经整整三十岁了,它是当时的高配车型EX款的,因此车头是两组方灯,4圆大灯款的二代考斯特,是基础型号以及专为幼儿园设计的版本。

为了加大视野,便于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考斯特的前风挡两侧均为曲面的构造,同时,位于副驾驶腿部的位置,还有一个观察窗,可以看到更为低矮的物体,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就连不懂车的人也会看出,做为一款中巴车,这么大的车身居然还会表现的这般紧凑实属难得,车门是电动的,这可是1988年哟~

考斯特EX配置的是空气悬挂,牛的一笔啊~

要想把中巴车表现出高档的感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考斯特寥寥几笔简单的线条就做到了,我们抄袭的结果始终难得其精髓,钣金一项就先败下阵来。

这辆考斯特EX搭载的是排量为4000cc的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车内核载29人。

前排中间的座位可以折叠的。

仪表显示最高时速为140公里,但实际跑起来的时候,这个数值会被破掉的。

空调控制系统。

收音机和卡带

后排的空调系统,每排的座位上面都设置有独立的出风口,乘员可以自由调校风向和风量,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车窗上的蓝色窗帘可以遮挡阳光和增加车内的私密性。

车内的座位都是棕色的丝绒座椅,非常具有质感,三十年了,你怎么保存的这么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