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起,这些车将大幅度贬值,要买车的朋友注意了!

汽车的普及也延伸出了很多问题,首先最常见的就是交通堵塞、交通安全的问题,这一点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极其常见。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中,一旦到了早晚高峰,马路上的汽车便排起了长龙。其实,交通堵塞对很多人而言有着极大的时间成本,毕竟谁不想一下班就早早回家。可是事实上花费大量时间在堵车上,确实让人非常恼火。而除了交通堵塞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则是要从长远来考虑,那就是环境污染。环境污染在很多城市可能大家感受并不明显,不过事实是,随着车辆的增多,环境污染确实越来越严重,汽车尾气可以说是造成这种污染的罪魁祸首之一。

当然,国家也在出台一系列政策来降低污染,其中,一个很长远的计划那就是未来将全面推行新能源汽车。不过,这需要一段时间来过渡,短期之内很难执行。但在短期之内,有一项措施确实能够落实,那就是实行全新的排放标准。据悉,自2020年起,全国将推行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相对于国五排放,国六排放在各方面要严格得多。而在国六排放实施的前一年,也就是说2019年起,国四国五的车将大幅度贬值,所有要买车的朋友时候要注意了!

对普通车主而言,两年后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究竟影响有多大?其实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那就是汽车保值率问题。一旦实施了国六排放标准,那国四、国五的车辆在保值率上肯定会大打折扣,而且这一趋势不会推迟到2000年,很可能在明年也就是国六排放实施的前一年,国五车辆的保值率会出现大幅下跌。因为在那个时候,大部分人都不会考虑国五国四的车辆,需求少了,保值率自然也就低了。

还有一个较大的影响就是,在今年到底要不要买国五的车?其实,按照以往国五的推行,国四二手车市场大量贬值的情况来看,国六的推行对国五的影响也是如此。而今年究竟能不能买国五的车,其实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买的话影响也不大,除了保值率之外,其他几乎没什么影响。

也就是说,如果你对车辆保值率看得不那么重,那完全没必要担心到底是买国五还是国六的车。一般而言,如果今年买国五的车,明年没有推行国六的话,明年汽车的保值率在80%左右,如果后年推行国六的话,那明年车子的保值率可能就会只有70%。这只是一个大致的数据,具体还要因车而异。

其实,国六的实施在很大程度上激励着人们购买新能源汽车。只是另一个问题也产生了,那就是,新能源汽车就目前而言技术还未成熟,很多问题都没有解决。比如续航、充电、电池更换的问题,这些都是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三大问题。当然,在未来肯定会有解决,不过目前而言,燃油车无疑是大部分车主最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