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至 · 惊鸿 | 一汽 - 大众全新一代 CC

今夜的上海,一道金光划破了黑暗,新一代 CC 正式上市。

舞动

视觉是传达美感最直接的方式,而看到全新一代 CC,我仿佛欣赏到了一段无与伦比的舞蹈,而它就是那位伟大的舞蹈家。睁开双眼,凌厉的大灯望着远方,手臂一挥,一道笔直的腰线贯穿车侧,指尖划出一道弧线,动感的溜背的造型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2841mm 的轴距让全新一代 CC 的侧面舒展到了极致,肌肉感在放松与紧张间找到了美妙的平衡点。由技巧生出的华丽,将几何线条的美感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刚柔并济,全新一代 CC 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舞蹈。

奔跑

如何将力量都释放得优雅又兼顾野性?如何让奔跑都变成一种艺术美学?唯有全新一代 CC 才能做的如此从容。如果你是个优雅端庄的贵族,它便是你身下那匹骏马。2.0T EA888 发动机可输出 162kW 的最大功率与 350N · m 的最大扭矩,这就是全新一代 CC 力量的源泉,挥动马鞭,深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刻,充沛的动力爆发出来,伴随着马啼叫的声音,它飞奔向远方,看着它的背影,你才第一次了解到原来力量感,也能如此美丽。

智慧

剑术非是靠勇气便能获得胜利的,莽夫安能当得了将军?与对手博弈,以智取胜才是最佳手段,也只有智者才能看出智慧中的美学。全新一代 CC 是当之无愧的剑术大师,面对不同的情况,都要有不同的应对手段,每一次出剑,都是刺向胜利的突进,5 挡可调 DCC 动态底盘调节系统,从舒适到标准再到运动,行云流水般的切换,不同的手感与动力输出,应对千变万化的需求。缜密的逻辑结构,是全新一代 CC 拿下这一场比赛胜利的基础,这,就是智慧美学。

这台金光闪闪的最美大众是你的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