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40台的布加迪“Divo”,售价高达5000万元,已售完!

近日,布加迪发布了全新车型“Divo”,全球最贵量产车,限量40台,还没有发布就已经全部售完,中国车主至少有5台!

该车和Chiron相比更加偏向于赛道性能,全车减重35KG,下压力增加90KG。极速电子限速到380KM/h!

在Nardo的操控赛道,成绩比Chiron快了8秒,尾部的设计很有新意,马力和扭矩未变!搭载 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103KW,峰值扭矩为1600N·m!

根据官方数据,Divo的综合油耗为22.5L/百公里,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15.2L,该车全球限量40台,售价为500万欧元,实际需要支付750万欧才能买到,还不算进出口海关的费用,该车实际进入中国,实际售价高达900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