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版

K5 PHEV是起亚旗下一款新能源产品,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网通社编辑在2018成都车展现场拍摄到起亚K5 PHEV实车,新车前脸“虎啸”格栅带有智能启闭功能,并在左前方设置充电接口,突显新能源定位。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

K5 PHEV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针对细节有所调整。前脸“虎啸式”格栅带有智能启闭功能,可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车身左前翼子板设有充电接口,并加入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ECO Plug-in”标识。

新车尾部设计十分简洁,两侧配备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两侧配以竖状反光板,与车头造型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K5 PHEV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毫米,轴距为2805毫米。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