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新风潮要来了,雷克萨斯的车头,宝马X6的车身又一爆款轿跑

导语:SUV新风潮要来了,雷克萨斯的车头,宝马X6的车身又一爆款轿跑

自主品牌SUV车型似乎刮起了一股轿跑COUPE风,继吉利博越GT推出后,长安也不甘示弱推出了CS85车型。新车外观采用长安最新“蝶翼式”前脸设计,车内采用七座布局,动力将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全新长安CS85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一起来前瞻下新车吧。看来轿跑SUV风潮要来了,雷克萨斯的车头,宝马X6的车身又一爆款。

侧面造型才是新车正在的亮点所在,其采用了明显的溜背式造型,配合车顶的鲨鱼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前脸大面积的亮条装饰,显得十分有利,发动机盖的凸起线条更显得有肌肉感,十足一个年轻肌肉男。除了采用类似于宝马X6的溜背造型设计之外,该车的前脸造型也是最新样式,前面雷克萨斯脸,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风光iX5中控双屏搭配全液晶仪表,极具潮流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凸显强烈的豪华档次感。车顶有装饰性的行李架,分为全景天窗和普通天窗的高低配置,溜背式的后尾轮廓深得宝马X6真传,看上去要比之前已经推出的几款溜背SUV更为和谐。高位刹车灯悬浮在溜背后风挡外部。

据了解,长安CS85将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171kW)。

谢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吧,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