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上市的新车,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轩逸·纯电

上市时间:9月

造型方面,轩逸·纯电借鉴了不少新一代聆风的设计元素,包括前脸采用V-Motion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V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口,外部则采用了深蓝色的配色,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尾部造型方面,轩逸·纯电的尾部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带有蓝色饰条的尾部扩散器。此外,在轩逸·纯电的前门及尾部还贴有象征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

动力部分,轩逸·纯电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54N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38km,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为389km。新车的充电方式分为快充及慢充,快充条件下45min可充到电量的80%,慢充条件下8h可全部充满。

新款奔驰C级

上市时间:9月

奔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奔驰C级,而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新款奔驰C级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大灯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灯光的便利性,LED日间行车灯也得以保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奔驰C级将搭载1.5T发动机+BSG电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此外还有一款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新款RS4 Avant

上市时间:9月

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奥迪新款RS4 Avant将于9月正式国内上市,预售价区间为91万元。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RS4 Avant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雾灯四周被黑色饰板所包裹,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运动感与战斗范儿并存。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RS4 Avant采用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长安新款CS55

上市时间:9月

继长安新款CS75后,长安新款CS55也将拼音式”CHANGAN”LOGO更换为长安汽车LOGO,在加上点阵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造型确实要时尚不少。除此之外,新车外观新增了紫色车身配色,满足了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部分基本没有变化,车机系统将会使用全新的UI设计界面,可玩性、操作性会有大幅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动力方面没有变化,沿用老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蓝动版车型,搭载48V微混系统。

车型:长安新款CS95

上市时间:9月

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SUV,长安新款CS95预计也将于9月上市。不同于CS55、CS75车型前脸,新款CS95借鉴了长安轿车系列的设计语言,采用了“蝶翼式”造型,配合镀铬横条,多少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宽大的车身和硬朗的线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霸气而又稳重。

动力上新车继续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仍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