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推出全新SUV,比保时捷还好看,仅售10万真的要火了!

提起国内的自主车企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吉利、长城、长安等销量比较好的车企品牌,但是有一个车企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完全不输给这些主流车企,但是在销量方面差的确实有点远,它就是红旗汽车。提起红旗旗下的车型,在轿车领域还有H5、H7、L5等车型,但是在SUV领域却是两眼一抹黑了。为此红旗推出了全新的SUV车型——红旗E-HS3,比保时捷还好看,仅售10万真的要火了。

在造型设计方面,红旗E-H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大灯组设计,搭配上竖状的格栅条设计,增强了该车的层次感。侧身方面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上精致的轮毂造型,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在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点亮之后非常的亮眼。

在内饰方面,红旗E-HS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搭配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效果,增强了该车的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液晶仪表盘增强了该车的科技气息。该车在内饰选材以及细节处理方面都非常的讲究。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S3的长宽高分别是4490*1874*1613mm,轴距275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空间表现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子刹车等主流配置。

在动力方面,红旗E-HS3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的发电机,最大续航390公里,动力方面还是很强劲的,而且还迎合了当下国家推动新能源发展的主流趋势。在价格方面,据悉在补贴之后该车的价格在10万左右,价格还是非常厚道的。该车预计将于年底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