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跑价格惊人,网友调侃道又一合资车懂事了!

近年来,用户对于汽车更换的频率越来越快,时间一长汽车的维修费用越来越高,一辆新车也将会成为新的选择。而现在恰逢汽车产业的大降价时期,很多豪车开始了跳楼式的降价行为,让原本高高在上豪车走入人们的视线之中,一些合资车也意识到汽车行业的转变,不降价不行了,于是又一款合资车从原来的二十万一口气降到十一万,几乎折半的减价能否吸引用户为此停留,以至于有很多网友说它懂事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起亚智跑的性能如何,是否能成为人们的首选呢?

目前SUV销售日渐可观,而各个品牌纷纷推出性价比极高的SUV车型,起亚智跑就是我国销量较好的一款SUV,随着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起亚也采取降价措施,而且力度也相当的给力,性价比成为同价中最好的一款车。

在外观方面,起亚智跑的外形简单大方,却又有些个性在里面,车头处耐看,作为一辆韩系车,颜值方面比较耐打,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50mm,1695mm,轴距为2640mm。作为SUV车型,大小上可以满足用户需求,但是缺点就是外形上要粗糙一些,车漆没有很精致,跟那些高配置的车还是有区别的。

在内饰方面,颜色设计很有感觉,并不会太浮夸,中规中矩的设计显得端庄大气,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提升整部车的内涵和质感。而银色的面板设计能提亮局部空间感,而一些隐形功能还有无钥启动,无钥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等的配置,这个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起亚智跑只有2.0L发动机,他的最大马力只有165马力,不是特别的出色,不过对于日常家用用车的话,这样的马力和动力设备绰绰有余。6挡手动和6AT变速箱的传动设计使车子的性能还不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设计,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较强。

作为一辆紧凑型SUV,起亚智跑的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很有特点,而且价格是它最大的特点,大家都知道老款是20W的级别,现如今新智跑官方指导价降到了11W起,这价格的确很惊人,超低的价格能买到这样很有特点的一款SUV以至于有的网友开始说又一合资车懂事了!那这样的压迫之下,还有没有合资车“懂事呢”他们会不会展开价格反击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