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聊越胖】您开车时遭遇过最极端的路况是什么?

开车是一件比较耗费心神的事情,尤其在遇到一些极端路况的时候,那更是让人感到折磨。

曾记得在前两年的冬天,小编和家人开车前往内蒙古走亲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那边遭遇了大雪天气。

片片的鹅毛大雪弥漫了路径,地上的积雪被狂风卷起拍向车前挡风,视线所及之处皆为白茫茫的一片,估计能见度不到10米,所有车都打开雾灯或者双闪慢慢地向前龟速行驶。

小编坐在后排手心全是紧张的汗水。一路上粗略数了一下,160公里的道路至少有22辆汽车翻到了路边的沟里。

那天160公里的距离足足开了7个小时!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煎熬的一段路途,不仅驾驶者感到心力憔悴,乘客也同样提心吊胆。从此发誓再也不开车出远门了!坐飞机坐高铁挺好!(不出门更好!在家玩儿电脑最开心了!!)

您开车时遭遇过最极端的路况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