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超跑的也别太嚣张,贵没用,撞了照样稀巴烂!

超跑谁不喜欢的?谁都曾梦想着自己有一天开着超跑,载着妹子去吹吹风,小编也不例外!但是现在很多土豪买了超跑就知道显摆,飙车,不遵守交规!小编经常在路上遇到开超跑就特别的嚣张,油门轰得噼里啪啦响的,速度仿佛就在比赛一样!

遇到这种超跑就很烦,其实小编今天想说的是,开超跑的也别太嚣张,不要飙车不要弹射,该遵守交规好好遵守,虽然超跑贵,不过贵没用啊,都是铁一堆,撞了照样稀巴烂!

不信?来看看以下这几位的教训:

1、帕加尼Zonda ZoZo

这辆车是帕加尼家族760系列中最具特色的定制版车型之一,车主是日本最大的时尚购物网站Zozotown创始人,因此取名Zonda ZoZo,因为是定制,所以该车是独一无二的,全球只有这一辆,价值超千万人民币!

不过,该车因为在日本街头超速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车头直接被撞了个稀巴烂,一辆豪车就此陨落!

2、柯尼塞格One:1

柯尼塞格One:1 是何等珍贵的跑车知道吗?全世界只有6辆,5.8升V8引擎,马力抵达1341匹,由于该车大批采用碳纤维,车身质量仅1341kg,因而使得该车的马力/千克比1:1,这也是柯尼塞格One:1,该车售价近4000万!

不过该车曾经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它在进行圈速测试中失控撞毁。

3、法拉利恩佐

作为法拉利曾经最快的旗舰车型,恩佐十几年来都是法拉利的经典之作,就算是放到现在,恩佐6升12缸的引擎,最大马力有650匹,最高时速达到了350公里的性能仍然会让很大一部分的超跑畏惧,该车的限量只有349辆!

这么一台极具收藏价值的豪车也没能逃过被撞毁的命运,这些年来,被撞毁的恩佐少说也有30-50台,实在是太可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