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直逼领克,专为年轻人打造,吉利全新SUV即将上市,或成爆款

近两年,国产车的发展可以说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各大汽车厂商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国产车正在崛起,这不得不让人为之骄傲自豪。2018年,同样也是国产车高产的一年,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了一大批让消费者青睐的新车型,而转眼也到了第三季度,很多消费者关注的新车型也开始陆续的进行上市,其中有一家关注度非常高的车企——吉利汽车,在本季度即将要上市一款全新的小型SUV——缤越。自打这款车亮相以来,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就一直没有减弱,直到现在关注度更是节节攀升,那么这款车为何能够广受消费者的关注呢?它都有哪些值得称赞的地方呢?下面就跟笔者一起来看一看吧。

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SUV,缤越是在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上打造而来,而BMA基础模块化架构则是由吉利完全自主研发,不仅能够进行多级别、多类型开发,还能够匹配多种动力,可谓是相当的给力,缤越也是该平台生产的首款SUV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吉利缤越的外观更加的年轻时尚,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SUV。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涟漪式设计,并且周边还加入了红色线条进行搭配,时尚气息非常的浓郁,两侧的大灯造型更加的犀利,与进气格栅相连,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脸多线条的处理,使得该车更具立体感,硬派气息非常的浓郁。

车身侧面,硬朗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该车充满着霸气的视觉感受,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更加了该车的运动感,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且中间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既视感,很有辨识度,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霸气感不言而喻,和领克、魏派等车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在车身尺寸方面,缤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尺寸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上等。

来到车内,缤越的内饰和吉利家族以往的设计有所不同,非常的独特,设计感很强。整车的内饰颜色和车身相呼应,都非常的时尚,充满活力,中控台加入了银色饰板的装饰,档次感十足,其上悬浮有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彰显出了该车满满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极为舒适,鸡腿式档把在设计上也非常的具有个性,在座椅的设计上,其用料和做工堪称一流,舒适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是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出的一款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还是可以的。

这款吉利家族的全新小型SUV,可以说是未上市先火了,该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动力等方面来说,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在售价上,预售价为8万元左右,并且该车也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具体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