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Google副总裁再出手,订制ROLLS-ROYCE Dawn

前些日子ROLLS-ROYCE才交付一款订制车型给美国收藏家,最近又有一款订制车也即将交货,而该车的准车主正是现任Google副总裁Benjamin Treynor Sloss,他委托ROLLS- ROYCE订制了一款具有个性化的Dawn,这款订制车型即将在本周六晚上于圆石海滩登场,由车厂CEO亲自交车。

这次的工程也是由车厂的客制化部门Bespoke Collective负责,车色以与当时买给妻子的FERRARI FXX-K色系为范本,打造出这款双色车型,由于该车是以在Goodwood发表时的Dawn Black Badge为基础,车头的欢庆女神和水箱护罩式黑色呈现,会使用黄色的原因车厂表示,是因为车主对登山活动有兴趣并且将该车的颜色命名为「Superflare」,而车上使用的海军蓝则是命名「Pikes Peak Blue」。

20吋铝圈也是采用双色处理,比较不同的是在暗色系的轮圈中,只有细长的黄色线条点缀,与其他市售的双色铝圈镶比较有个性些,到了车内也是双色系为主,座椅方、向盘和中控上的皮革都是与外观相呼应,内部的木纹饰板车厂也使用主色调蓝色饰板,而这部车并不是他们的第一部Dawn,目前拥有的车型是副总裁的妻子的日常代步交通工具,这样羡慕加忌妒的行为总是令许多人叹为观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