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Telluride谍照曝光, 或新增混动系统!

此前曾经曝光的起亚Telluride引起了不少车迷的关注,作为起亚旗下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型SUV,这款车的热度一直不减,近日,有关起亚Telluride的消息再次流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上看,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式的设计,在尺寸是行比之概念车型要小一些。两侧矩式LED大灯造型独特,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下保险杠处也是经过了全新设计,配上两侧的竖形长条进气口,整体的运动感还是比较强烈的。

车身设计上,整体显现较为英朗,车顶配以行李架和大尺寸的天窗。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肌肉性的线条彰显出硬派气息,下方配备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尾部设计上,概念车L型尾灯组造型将被采用,从而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底部配以镀铬饰板进行装饰,排气方式采用双边共处的方式。

内饰和配置方面暂且没有得到太多消息,不过想必应该不会让人失望才对。

动力上,或许将使用的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7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405马力。

总结:作为起亚旗下的全新旗舰型SUV,这款起亚Telluride实在是非常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