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Proceed》预告9月13日发表 从三门掀背转身S

回顾今年2月《起亚》在发表《Ceed》时,曾经透露,新一代的Ceed家族,将会有更多样化的车身形式选择。除了早在3月接续亮相的《Ceed Sportswagon》旅行车之外,起亚近日也预告,将在9月13日发表全新的《ProCeed》。同时表示,延续过去《Pro_Cee’d》血统的新一代ProCeed,将从原先的三门掀背,摇身一变,成为五门Shooting Brake。

▲ProCeed将会延续Proceed Concept的五门Shooting Brake。

在这次的预告中,起亚透过车尾设计概念图的释出,透露ProCeed的造型设计概况。可以看见其保留了与新一代Ceed以及Ceed Sportsbrake相似的尾灯造型轮廓,不过起亚改变了其中的灯组设计,运用导光式的LED灯条,创造出更具质感的照明效果。同时,也在尾门上加入了逾趋流行的LED导光灯条,将左右两侧的尾灯连结,配上饱满的后轮拱曲线,还有Shooting Brake车体设计下较为低斜的D柱与面积较小的后尾门挡风玻璃,以及大方安置在车尾中央的车名标示,营造更为动感的车尾造型。

▲车头延续了Ceed以及Ceed Sportswagon的设计风格。

而车头设计则可能沿用目前Ceed与Ceed Sportswagon的设计风格,透过新版的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护罩,搭配两侧将Ice Cube冰晶式LED昼行灯整合在其中的头灯灯组,保留著与新世代Ceed以及Ceed Sportswagon相同的造型设计风格,诉说与两者之间浓厚的血缘关系。而与过去的Pro_Cee'd相比,ProCeed不仅重新改变车名的书写方式,也取消较为小众的三门掀背车型设定,将改为与2017年IAA法兰克福车展发表之ProCeed Concept相同的Shooting Brake五门猎跑设定。而这也会是Hyundia-起亚集团在C-Segment级距中,第一款采用Shooting Brake设定的量产车款。

▲以往欧洲市场的Pro_Cee'd采用的是三门掀背设计。

起亚表示,ProCeed与过往的Cee'd家族相同,都是为欧洲市场所量身打造的产品,预计在9月13日时先行发表亮相。而ProCeed首次现身在大众面前的场合,则是设定在10月2日开演的2018年巴黎车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