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18城热送数十万升机油 全国掀正品消费风暴

在相继走过18个城市之后,由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发起的“正品机油城市行,万升机油免费送”活动于日前圆满收官。

8月1日至31日,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成都等18个城市,途虎分别发起为期一个月、单个城市机油总量万升以上的免费派送活动。

除了活动规模巨大外,这还是首个同时聚集“美嘉壳”三大机油品牌的全国性赠送,产品全部来自于大牌。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不仅体现出途虎回馈车主的诚意,同时也是“正品专业”理念的又一次实践。

而此次贯穿全国回馈活动成功的背后,是途虎日益完善的“正品”供应体系,以及逐渐清晰的线下专业服务体系。

途虎在各地掀起正品消费热潮

据了解,从8月1日开始,途虎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携美孚、嘉实多、壳牌三大机油品牌产品,分别在18个城市开展 “万升机油免费送”活动,每个参与者均可通过抽奖方式获得4升机油券,中奖率高达100%。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途虎累积赠出数十万升机油。

活动回馈力度之高引各地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据悉,《南方都市报》、《楚天都市报》、《湖北日报》、《华西都市报》、《重庆晨报》、《深圳特区报》等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在各地形成一股汽车养护正品产品的消费热潮。

武汉车友观看在途虎养车的壳牌标准换油流程

车主在选择机油产品时往往有盲区,比如不同机油产品的粘度级别不同,适应的车型也有所不同,而此类信息往往被消费者所忽视。

为普及汽车养护的消费知识,借活动机会,途虎还联合壳牌等主流品牌方,在各地进行知识讲座,掀起了一次专业保养、正品甄别的知识普及。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一直坚守“正品专业”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同时在行业内推广正品产品、倡导透明消费。

在这背后,途虎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500家的工场店,为千万车主的爱车保驾护航。而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是对全国车主多年信赖的回馈,同时也是对途虎“正品专业”理念的深度实践。

“正品专业”以实力赢得信赖

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正品机油城市行,万升机油免费送”活动在18个城市同步进行,活动时长为期一个月,这不仅是对供应链体系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对途虎线下能力的检验。

这背后,途虎一直致力于在上游搭建“正品直营”的供应链体系,同时在下游不断拓展线下门店,建立起标准化额服务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动吸引较高热度的背后,三大机油品牌“美嘉壳”的产品为此次活动增加了吸引力,壳牌等品牌方的加入一方面保证了活动的优惠力度,另一方面,也保障了产品品质。而早在活动之前,途虎已是这三大机油品牌的授权经销商。

事实上,除“美嘉壳”等机油品牌外,包括德国马牌、佳通、博世、3M、辉门等各个领域的供应商均已与途虎达成合作关系,搭建直供体系,从源头上保障“正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体验。

同时,途虎在线下建立的超过500家工场店,通过“工场店”,途虎在自身体系内树立起严苛的工场店标准和SOP服务流程,受到各地车主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大范围的机油赠送活动,用户得以享受正品机油和高质量的安装服务,同时体验到途虎“正品专业”的服务理念,用实力收获各地车主点赞。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