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最成功的国产SUV,年销20万台,如今月销千台续命!

说起国内的汽车品牌其实真正能够站得住脚跟的其实并不是很多,我们当下来看,长城,吉利,哈弗和宝骏等等品牌在相互竞争掣肘,可以说国内的汽车品牌这两年进入了告诉发展时期,不过在这之前真正红火的品牌却并不止这些,其中江淮汽车就是国产品牌的佼佼者。

其实说起江淮汽车如今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要知道早在1999年的时候,江淮汽车就开始销售乘用车,这个品牌的历史非常的丰富,早期的时候江淮汽车在商务用车和乘用车方面的成绩是非常出色的,并且大客车在当时是国内独一档的存在,也就是说江淮汽车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在多年之前。

不过随着这些年SUV市场的崛起,江淮汽车开始走上了下坡路,这个品牌已经没有了以往的辉煌。其实并非江淮汽车不想在SUV市场上大放异彩,只不过他们在这方面的技术并不是很高超,不过即便是这样也没办法,毕竟市场需求摆在那里,所以将会开始在SUV市场发力,其中瑞风S3这款车可以说是其旗下最成功的车型。

这款车早期的时候表现非常的出色,甚至被很多的人评为国产最佳,年销量也曾经突破20万,不过后来逐渐的开始没落,如今瑞风S3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换代,就是为了能够止住颓势。全新的S3整体的感觉更加的美观,前脸的造型设计比较夸张,大嘴样式的中网搭配造型别致的大灯形成一种气势十足的感觉。

侧面看去整个的车身表现还是不错的,这辆车的美观度不能说多么好看,但是辨识度还是不错的,侧面的流线看起来还是充满动感的,尾部的造型也比较饱满。这款车的外观表现比起老款来说更加出色,不过如今这款车销量比较低迷,月销量也就是在1000台左右,这样仅是续命的成绩让人非常的担忧。

全新的瑞风S3想要在如今的市场上取得好成绩还是非常困难的,如何打破无人问津的格局是他们的当务之急。内饰上这款车的感觉也是偏动感的,大屏中控将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内饰的两色拼接和外观的颜色相辅相成,这款车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并且在价格上面这款车高配版也不到10万,而起步价更是只有6.28万,这样的价格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有很大的诱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