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首款纯电动车!配拉风蝴蝶门,续航530KM,真给力

随着近些年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的出台,各个车厂也倍感压力。如果不及时推出新能源车型,将会错失这个浪潮,也将在未来失去话语权。所以说,不论是国外的汽车品牌,还是国内的自主品牌,都在积极推出自家的新能源车款以适应市场。在推出新能源汽车的速度上,国内的自主品牌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第一。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一款魏派的全新新能源SUV XEV,这也是继P8之后WEY推出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也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因为是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所以并没有设计传统的进气格栅,跟特斯拉一样,它的前格栅是封闭式设计的。但是在整体的设计感上把控得很好,两侧大灯扁平而细长,大灯下方的线条十分夸张,立体感十足。另外,其前唇还带有光带,具有浓烈的运动感与科幻感。整修个前脸很是霸气。

它的车侧设计得也十分具有特色,悬浮式车顶很有不同于寻常的车型,A柱为隐藏式,而尾部效果则更加立体,立体感十足。不过,虽然好看,但它的车窗面积非常小,从实用性角度来说,可能并不是那么的给力。另外,这款车最具亮点的就是硕大的蝴蝶门的设计了,十分炫酷拉风。

关于车尾,尾灯造型和头灯造型相呼应,一条线的设计很是精致,车尾正中间则有一条竖立式光源,个性十足,也都体现出这款车的特点。在车身底部还有扩散器的设计,战斗气息很是浓厚。

据厂家称,这款车的设计续航里程为53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充电时间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这款车可在1小时就充电百分之三十。另外,其围绕车身四周的4颗激光雷达可协助实现自动驾驶。如果这些都能够实现的话,那产品力无疑是非常强大的。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XEV概念车首次亮相,如今时间过去了大半年,这款实车终于来到消费者面前。虽然实车跟当初的概念车有不小的区别,但是论颜值,还是非常过关的。不过不知道正式量产后,造型还是否会有变化。但按照长城一直以来的设计功力,应该是不需要担心的。而且通过这款车我们可以看到长城在新能源SUV领域扩张的野心,不急着买车的话可以等等,期待它后续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