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奕跑,齐鲁车展德州区域驾趣登场

国内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时尚动感的小型SUV市场热度只增不减。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新推出的SUV车型――奕跑,已于南京正式上市。

据了解,在奕跑正式上市之前,德州地区的客户朋友们就开始对奕跑报以期待,希望能早日在德州见到实车。现在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借助齐鲁车展的超高人气和强大的影响力,德州东风中路华耀起亚4S店决定于9月1日在齐鲁车展现场开启奕跑德州地区的上市发布会!

参与现场发布会的朋友将有机会领取到精美礼品和订车大礼,齐鲁车展期间德州东风中路华耀起亚4S店还为分期购车客户提供了0利息政策,更多政策可咨询0534-8398888。各位关注奕跑的朋友,请去齐鲁车展现场感受智趣时尚SUV-奕跑的魅力吧!

起亚 奕跑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可看做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

年轻的外观设计,绚丽多彩的车身涂装,充满着阳光与活力。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点缀,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开眼角大灯,视觉效果极为犀利。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充满个性,被安置在了雾灯区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造型低趴,多少可以看出些跨界的运动风格。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

新车内饰,参考海外版起亚Stonic。车厢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区域,加入橙色进行点缀,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起亚奕跑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这是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系统,相信在日常的使用中会为车主带来稳定的使用保障。

最后再来说价格,手动档6.98万元和自动档7.98万元的亲民价格,为奕跑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想要个性张扬,又要品质稳定,还得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一款6.98万元的合资品牌SUV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