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核心部件终身质保老板是重庆励志人物,出口还能为国产争光

外露的意大利热情总是可以情不自禁地感染着周遭的年轻人,SWM斯威汽车在8月29日将意大利的洋溢带来了火辣的成都,两种相似文化的碰撞,会给年轻人带来怎么样的体验呢?

8月29日,在成都的东郊记忆,来自SWM 斯威旗下G平台的首款车型——SWM 斯威G01举行全球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6MT和6AT变速箱,新车售价在7.99万-13.99万之间。来自浪漫地中海加持意大利血统的G01身披多彩盔甲,手握智能科技,如同一位中世纪的骑士般登场了。

小结

年轻化,时尚化是这个时代逃脱不开的话题,作为一个到访中国的全新品牌,它要做的是让当下汽车消费年轻化的中国市场快速的了解它、接受它,再加上老板龚大兴是年轻人的励志偶像以及将来新车准备出口,因此,G01会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凭借部分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相信SWM斯威汽车已经将产品品质的王牌打出,在意大利品质+智能黑科技双标的加持下,期待其在中国市场乃至海外市场的表现。(文/拐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