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安全、效能并举,“最美大众车”重回舞台中央

一汽大众CC系列最新款式于日前在上海正式上市。除了维持轿跑车的亮眼造型,在智能配置、效能、安全性、舒适度上都更升级进化。进一步降低汽车的燃油量与碳排放,更经济且减少污染。

同时,新品再升级后售价落在25.28-30.98万元区间,用性价比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味蕾。

"美"之一事于众人而言,一眼望去有多少能留在心上呢?

小众的美往往只能是孤芳自赏,而大众的美难道就真是心之所向吗?

究竟要美到甚麽程度,才能充满自信,气宇轩昂的用"美至惊鸿"来形容呢?

日前,一汽大众的CC系列全新产品,就夹带着这样的气场与信心,站在舞台中央。

这款名为”ComfortableCoupe”的四门轿跑车系列最新产品,被称为大众品牌设计的最优质展现,“最美大众车”也由此而来,其造型设计完全撑得起”颜值担当”这个角色。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

就大众最关心的外型设计而言,全新CC提出“魅˙动美学”的设计概念。

”魅”力凸显其优雅大气,灵”动”幻化个性动感活力,同时强调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以及舒适内饰空间,要与同级车款角逐市场,更希望与豪华轿车比肩。

事实上,对于这款车而言,轿跑车的优雅外型是必修课,内在实力才是重点。

全新CC能否在市场上引领风骚?

作为一汽-大众系列最高端的车型,全新CC的目光锁定的依旧是中高阶层买主,CC系列的产品总是讨论度极高,往往还没正式上市就在网上掀起一股讨论旋风。

虽然是热度红人,但市场竞争也不可小觑,目前豪华品牌的产品价格正在不断下探,这样的侵略性让CC系列的定位有些站不太稳,消费者若是品牌忠诚度不够高,销量上难免受到影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忠面对这样的局面,依然保持自信。表示全新一代CC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为瞄准的社会精英带来非凡的驾乘感受,要全面彰显CC车主引领时代、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将强烈的信心,品牌之雄心展现,更盼能提升系列产品的市场现况,不仅外型,销售成绩也要更漂亮。

“颜值担当”受之无愧

外型內裝设计刚柔并济

談起”美颜”,外型设计的元素维持CC系列的一貫传统,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熘背车的优雅,结合稍宽敞的空间,加上无框门设计,侧面看上去,它的流线形彷彿在驶动时能更加柔美轻盈。突破性U型前脸层次分明,结合宽大立体的上格栅与全LED大灯组,在此显出其较为硬朗的风格。

跑车外型最值得注意的尾部设计上,则是利用两条锋利的的特征线,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轿跑车向来颜值出众,新一代CC系列看上去更是柔中带刚,英姿飒爽。

内装上延续外观的轻巧流线设计,内部真皮座椅质感十足。本次于出风口处特别融合中国古琴的风格增添小小巧思,沉静之心向传统文化致敬的意象,十分耐人寻味。

不过,与外部年轻动感的风格相比,内饰设计上虽不乏时尚亮点,但似乎显得更沉稳中庸一些。

绵密无顿挫

换档五星安全评价成亮点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卖点是绵密无顿挫的换挡感受,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和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更给驾驶人带来不同的操控乐趣。

一汽-大众深知,駕車除了注重效能,安全性更不容忽视。考量消費者的安全需求,CC強化了安全標準,标配了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搭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还夺得2017E-NCAP五星安全评价。

智能時代汽車前瞻科技再進化

2018年的汽车工业,不能只停留在外型与配备的追求,科技化人性化更是一大设计重点。新一代CC在前瞻科技方面下足功夫,引入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MIBHigh Navi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20多项零琅满目的科技配置,试图超越同级车型吸引消費者目光,更盼能满足消费者高层次的需求。

而且,许多人过往对CC的印象是”价格偏高”。全新CC在价格上推出25.28-30.98万元四种不同配备等级供消费者挑选,一汽-大众握有十足信心,认为性价比绝对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十足诚意。

CC系列车款的外型独特,一直都吸引不甘平凡的消费者。2018年,再进化的全新CC挟着惊人的讨论度闪亮登场,全新造型、智能化装置更代表着一汽-大众未来的设计方向。

未来,這款時尚大氣的熱門產品,究竟销量如何,使用者评价如何,都会是各界热切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