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过细节的起亚K5,才最让人放心

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这句话应该最适合说《延禧攻略》这部最近特别火爆的网络剧。

从一开始的全网嘲,到现在几乎天天挂在热搜上,估计谁也没成想2018年的大爆款剧居然会是于正出品的《延禧攻略》。

从剧情到人设,从服装到道具,《延禧攻略》剧组真的是用尽了心思。连一向严格的这届网友也十分感叹,剧中的画面太有美感了,几乎每个重要角色的人设都与真实的历史相符合,舍弃了阿宝色的画面透着一股简约细腻,端庄大气的质感,从开头编曲的昆曲到主子丫鬟们身上的刺绣,剧中展现了很多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透过荧幕,观众们既看到了故事,又触摸到了历史。

的确,在一些细节的考究和展现上,不吹毛求疵的话,《延禧攻略》几乎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比如,一出场就在认真宫斗的高贵妃,因为她擅长昆曲,所以整个人的表现形式就像是戏剧里的人物一样,所有的嚣张跋扈和争强好胜都端着那么一股子劲儿,让你觉得恨得牙痒痒,但是又有那么一种疏离的感觉。从出场到最后领了盒饭,高贵妃热爱昆曲的人设都是从一而终的,这样的细节把握,就不会让观众跳戏。

除了人设的细节把握,《延禧攻略》中还有很多“费尽心思”的小细节。比如,刺绣,据悉,剧组专门找来了曾经在故宫担任文物修复工作的绣娘,为剧组赶制手工戏服,那些看起来制作精良,很有质感的衣服也确实件件工艺考究;还有缂丝,剧中每个妃嫔按照品级的不同,手持的团扇也各有千秋,这些精美的团扇都用到了缂丝工艺,例如太后的团扇是沙面贴绢仙鹤桃树的图案,符合她的年纪,而傲慢的高贵妃用的则是红色缂丝乌木雕花柄团扇,与其人物性格相辅相成;还有妃嫔们头上的绒花,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曾详细介绍过富察皇后头上的绒花,那些看起来极其普通的绒花,也都是有讲究又说道的。

说到底,《延禧攻略》的成功与剧组的用心分不开关系,因为尊重历史,考究细节,所以才经得起推敲和考验,就像起亚K5,因为用心专注,所以每一个细节的把握都非常暖心。

起亚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又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所以在各个环节的打造上,K5都以此为出发点。

比如,起亚K5的外形沿袭了起亚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V型进气格栅增加了力量感和运动感,时尚大气的前大灯又增加了与精英人群相匹配的奢华感;在内饰上,9.6度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尽显主人的尊贵感,纯黑内饰也展现了精英派的潇洒作风;配置上,K5颇具人性化和科技感,完备的安全配置给驾乘人员超越同级车的多重式安全防护。

尽显精英质感,这样的起亚K5,值得你疯狂打CAL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