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Jeep居然成了最大黑马!

J.D.Power售后满意度发榜,广汽集团成最大赢家

近日,J.D. Power公布了“2018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长安福特、大众和北京现代占据了前三,获评五星,其中长安福特以737分独占鳌头,大众得分为735分,北京现代得分为730分。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CSI前十名中,广汽独占三席,不仅广汽本田以727分获得第四名,广汽丰田和Jeep则以722分并列第六,广汽传祺则名列第十二位,四个品牌都跻身“四星”阵营,显示广汽集团在消费者满意度方面的成绩,已经全面超越国内其它汽车集团。

而表现最为抢眼就是Jeep,成立时间才短短三年就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不仅和经营多年的广汽丰田不相上下,离广汽本田也仅差5分,更是超出了主流车细分市场平均得分704分18分之多。

在此之前的7月3日, J.D. Power 公布的“2018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中,广汽集团同样也表现抢眼,广汽丰田以674分获得第三名,广汽菲克以655分和别克一起并列第九名,广汽传祺也吧653分名列第十。而据了解,这也是Jeep第一次以广汽菲克国产的名义,进入J.D. Power销售满意度排名前十。

广汽菲克为何能够在两个榜单中都成为“黑马”?也许从Jeep的市场表现中可以得到映证:在短短3年中,广汽菲克国产Jeep就达到了40万总销量,再创中国汽车工业史上主流合资品牌增速新高。众所周知,中国车市竞争激烈,车主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非常之高,广汽菲克在服务满意度上的大幅提升,是它取得市场销售佳绩很重要的动因之一。

尤其是广汽菲克的数字化服务,打造了消费者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沟通平台,更是大幅提升了用户的服务效率和体验:

如在线上,广汽菲克Jeep的微信公众号与车主服务号至今已经聚集超过百万粉丝,而在线下,广菲克全触点数字化的“数字化展厅”,已经在打造一条全新的购车通道,消费者进店,就能实现VR看车,可以深入新车的每一个隐藏细节;还能用最熟悉的触屏操作,切换汽车的内外饰,选颜色,更加直观;甚至还能参与线上线上线下结合的摇红包游戏。

而在最重要的售后服务环节,车主在进入广汽菲克4S店后,更是在人工“问诊”同时,采用了iPad智能系统和数字化手段进行判断,快速定诊后,减少车主等待时间——此次J.D. Power满意度的排名,更是充分映证了这一点,而3年40万的销量,也表明了数字化对于新用户的吸引力,表明了服务体验在广汽菲克Jeep步入下一阶段增长通道过程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

转自胖子说点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