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车亮相,颜值比瑞虎8还高,10年质保,比博越有面子

一直以来,奇瑞作为国产品牌当中实力选手的代表,它旗下推出的车型,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虽然在销量上,奇瑞一直没有特别大的表现,但这绝不是因为他自身技术问题,更多的是他的营销策略上出现了失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也是一款非常具有实力的车型。这款车可以说是被寄予了厚望,它就是捷途X70。

首先从它的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就具有非常高的颜值,甚至比瑞虎8还要出色。它的前脸使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通过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也是相当具有气场。两侧锐利的大灯与它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效果。它的下方犹如虎口一般,也是非常的生动形象。这款车可以说是比开博越,还要有面子。

从车身方面来讲,这款车的线条也是非常的流畅。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很好地展示出它所具有力量感。多幅式的轮毂造型结合着凸出的轮眉,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它的车顶还采用溜背式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这款车还推出了十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对于它的内饰方面来讲,这款车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给人一种低调简约的感受。它的中控台造型也是非常的别致,上面搭载液晶显示屏,配合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使用,也是有着极高的科技感。整个内饰的做工也是非常的精致,细腻,可以说很用心了。

对于大家关心的动力问题,这款车使用的是1.5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50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上下班的使用需求。总的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具有实力的,比博越都有面子。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