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为妻子买车,受4s店冷待遇,车主愤怒之下将百万奔驰堵店门口

社会是不断在发展的,人们的经济水平也跟着在提高,现在我们已经基本实现了全面奔小康的社会了。资金比较宽裕的时候,人们都会想要买房子,而买车的人就更多了。很多人买车的时候就喜欢到当地4s店去看看,看到喜欢的就会买下来,但是近几年4s店的风评好像并不太好,有人说这都是向“钱”看惹的祸。到底是不是小编暂且不评判,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么一件发生在4s店的事情:有一位穿着朴素的男子在4s店受冷遇,愤怒之下将车子堵在店门口。

周先生是一个着装比较低调的人,看起来也其貌不扬,不过他却开着价值百万的奔驰豪车。最近他想要送一辆越野车给自己的老婆,而且已经打算好要买什么车子了。事发当天周先生就来到了一家本田的4s店,下车以后保安就给了周先生一张停车卡,上面是一张很简单的白纸,王先生也没有在意这是个什么东西,也没有多问就自己进去看车了。

看了将近20分钟,周先生发现没有任何一个工作人员来跟自己打招呼和介绍车子,他觉得自己受到了冷待遇,于是就不是很开心地要去别的地方看车子,没想到自己却被拦了下来。4s店的保安说:你要是想出去就必须让4s店里的销售人员给你签字才行,不然不能走!

这样的要求让周先生愤怒了,原本在店里受到冷落就不是很爽,现在还要让自己去找那些销售人员签字才能走?一气之下周先生就把自己的价值百万的奔驰豪车堵在了4s店的门口。在这之后4s店的经理看到周先生的奔驰车堵在门口就出来解释:这样的规定是为了防止有人还没有付款就把车子开走,保安只是在按照我们的规定办事,所以希望周先生能够理解。

至于周先生说的冷待遇,4s店的经理解释说,并不是因为看不起打扮朴素的客人,只是那时候在现场看车的客户有非常多,店里面的销售人员忙不过来,所以才没有注意和招待周先生,这一点是他们的失误。经理还表示可以向周先生道歉,道歉过后周先生也将自己的奔驰车开走了。周先生说自己用奔驰车堵门并不是在炫富,而是因为被冷待遇之后心情不爽,保安还拦着自己才一气之下做出这样的事情。

对于周先生的这件事情小编认为,出门在外,和气才能生财,有什么矛盾和误会说开了就好,不要冲动行事,这样社会也会更加和谐友好。

不知道广大网友如何评价此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