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2万起,比终端有优惠的Q3还贵!别看尺寸小,奥迪Q2L不便宜

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奥迪品牌旗下一款即将国产SUV车型奥迪Q2L,公布了其预售价:22.68-28.18万元,此次奥迪Q2L登陆成都车展为全球首发。

全新奥迪Q2L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上市专享版:22.68万元,时尚致雅型:24.58万元,时尚动感型:25.18万元,豪华致雅型:28.18万元。

该款车型是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第7款国产车型,定位为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者。此外,一汽-大众奥迪旗下20余款重磅车型也进行了参展。

此次成都车展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举办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9月9日,其中8月31日为媒体开放日。

全新奥迪Q2L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外观设计,相比国外在售的奥迪Q2,国产版轴距加长了28mm。内饰方面,奥迪Q2L则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与奥迪A3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2L将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传动方面,该车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型前后标配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奥迪虚拟座舱、HUD抬头显示等同级独有装备在内的智能配置。

与一汽大众探歌一样,全新奥迪Q2L也是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并且实现了大部分配置与零部件共享。MQB是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odularQuerbaukasten),该模块化平台将在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这4个品牌中得到极为广泛的应用,并生产从A00、A0、A到B四个级别的车型。

此前,奥迪Q2已于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2017年在海外上市,其在英国的起售价为20230英镑(约合人民币18.07万元)。

放眼国内豪华品牌小型SUV市场,现仅有一款英菲尼迪ESQ能称为奥迪Q2L的对手,但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远不如奥迪品牌。

目前,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几款SUV销量表现都不错,而作为即将国产的小型SUV奥迪Q2L,在国内市场又几乎没有对手,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应该会很不错。但也不绝对,因为现在国内的SUV市场似乎呈现出放缓下滑状态。

(文:刘长智)

本文原创首发于中车网,未获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