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途昂”成都车展公布中文名,外观硬朗大气颜值高

在今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尽管亮相车型着实不少,但其中却有一款车型格外引人瞩目,这就是有着超高人气并被很多车迷朋友赞誉为"小途昂"的全新SUV。而这次在成都车展,上汽大众也正式公布了Tharu的中文名-途岳。

坚忍不拔,Tharu途岳车如其名

"Tharu"这一英文名源自"Tough&Ruggedness",寓意着百折不挠的品质,更是象征着硬派与不屈的精神;而中文名"途岳"寓意征途如登峰攀岳,彰显"强大力量、自信掌控"的品牌精神。师出有名如此,可以预见在不远的未来,Tharu途岳定能在属于自己的那片SUV天地里克无不胜!

人气超高,"小途昂"美誉果真名不虚传

就外观而言,前期已经在全球首秀上完美亮相的Tharu途岳,已经凭借着硬朗大气的外观和与家族途昂神似的特征,为其赢得了"小途昂"的赞誉。

从前脸看去,方正的大灯、平直的中网、粗壮的镀铬格栅,与途昂一样的造型将Tharu途岳成功塑造成为了一款同级车型中少见的硬汉形象,高大魁梧、横向拉伸效果极佳的视觉感官也是一目了然;下格栅与途昂一样,也引入了梯形设计,同时配之以黑色包围件并搭配银色护板,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层次效果,同时也是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依旧犀利流畅,在全面向途昂看齐的同时,细节打造也丝毫没有丢下半分:无论是笔直的腰线还是充满力量感的型面,亦或是精致的专属铭牌,当然还有凸显肌肉感的车身,不仅处处彰显着干练和果敢,也于细节处体现着大众品牌无与伦比的工艺品质。

而车尾则有如点睛之笔,寥寥几笔勾勒出的简洁大气,配之以灵动犀利的家族式LED尾灯,有如一气呵成,给人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

可以说,在整车外观打造上,Tharu途岳完美的传承了途昂的设计精髓,采用了诸多与途昂相近的设计语言,将一款纯正SUV应有的感官体验展现的淋漓尽致,当然途昂的超高人气也一定能够助力Tharu途岳圈粉无数。

一脉相承,纯德系血统主流SUV爆款来袭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第四款SUV车型,Tharu途岳的上市,在型谱上进一步充实了SUV家族的阵容和力量,而其德系血统的主流SUV身份,则使得Tharu途岳有望成为上汽大众整个SUV家族的又一支中坚力量。

在继承途观成功经验的同时,Tharu途岳以途观丝绸之路后继者的身份,在此基础之上对其做出了全面升级,血统之纯正、优势之明显,无可争辩。未来上市之后,将和途昂、全新途观L和途观丝绸之路版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SUV购车选择,当然这对于上汽大众SUV家族而言,也将增强其整体竞争力。

小结

随着SUV车型产品的不断丰富,上汽大众在SUV市场的竞争力愈发增强,而Tharu途岳作为大众在途观、途昂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不仅使得上汽大众在SUV市场的阵容不断丰富壮大,对于整个家族SUV发展而言更是如虎添翼。

相信随着Tharu途岳上市大幕的徐徐拉开,必将能够助力上汽大众在SUV细分市场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