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决定一切 颜值拯救世界 新款XTS销量稳定增长

车型改款,并不总是意味着成功。市面上的选择越来越丰富,车型改款一不小心把销量“改”下来的例子比比皆是。但凯迪拉克XTS无疑是改款成功的例子。继续延续了老款的热销态势,为品牌贡献稳定的销量。

XTS改款成功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1, 外观真正做到年轻化;

2, 针对市场喜好提升配置;

3, 价格不玩虚招,直接和老款接轨。

改款后的外观

相较于老款凯迪拉克XTS,新款凯迪拉克XTS在整体设计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和最新的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T6有点相近,设计理念除了沿袭凯迪拉克家族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外,还融入了ESCALA概念车设计元素,外观显得更为年轻时尚,整体设计更偏向于迎合年轻时尚人群的喜好。

配置提升都有明确针对性

车型升级配置,有的事半功倍,有的事倍功半,关键就要摸准消费者的偏好。2018款凯迪拉克XTS全系从氙灯升级到LED灯,消费者好感度一下子就提升。此外,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也对提升车辆高级感有非常大的帮助,也让中控8英寸大屏变成了有实在价值的配置而不是装点门面。在细节方面,很多品牌的低配车型会简配掉诸如方向盘电动调节等看似无关紧要的配置。不过新XTS全系得以保留。使用频率虽然不高,但在提升消费者好感度方面也是有正面帮助的。

面市多年,但“里子”并不落伍

虽然XTS是2013年上市,至今已有5个年头,但过硬的车身素质可以保证在更长的时间里不被时代淘汰。一方面是刚性表现出色的白车身,可以满足日益严苛的碰撞标准。另一方面,该车底盘采用前改进型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的扎实程度在同级中至今仍然堪称“厚道”。此外,全系标配的BREMBO四活塞刹车也在同级中堪称最厚道的配置。

目前XTS的最新行情为优惠4万。入门版技术型价格正式进入26万,高配豪华型30万出头。这价格在中大型豪华轿车中是极具竞争力的。小编认为选择26万入门车型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意味着落地价格能控制在30万内)。如果对驾驶辅助系统有进一步要求的话,建议直接选择豪华型,毕竟31万的价格很难买到同等动力同等配置的BBA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